肝不动了,paranoid geno持续更新,eb dreamtale已开启
余坑:一万个

wb@喵太不吃萝卜

杂食党啥都可,常年混在冷圈里

思来想去,我先把人物设定塞这里,我再慢慢码故事
先整nightmare的,dream的我后面在写

eb nightmare

年龄:224岁
【18年的快乐生活,4年在磕黑苹果,24岁生日时离开,后来流浪了200年】

他吃掉了500个黑苹果,而开始的原因却是不意外的悲伤

因为负能量过于强大,nightmare身上的骨头有很大部分产生了裂痕,碎裂,黑暗物质逐渐替代着他的骨头,为此,他通常穿的很严,但是他还是将自己的毛衣后背部分镂空一大部分,方便触手伸展

他的右眼,右边面骨有非常明显的碎裂痕迹,他有时候会拿绷带遮住,在他情绪激动的时候,右眼会钻出触手

因为黑苹果原因导致性格急剧变化,他变得对事情不闻不问,丧失了部分人的性格,仿佛一个过客,一个旁观者
【大概是三分之二黑苹果的冷酷无情,和三分之一月饼的温柔】

黑苹果带来的并发症依旧比较严重,他无法特别好的控制自己的情感,当负能量达到一个阔值的时候,他就会性情大变,变得有些暴躁(参考石油章鱼的性格)有点类似更年期突发

他无法在一个地方长时间呆着,他身体里的500个黑苹果会使他所在的地方负面情绪严重增加,从而引发各种问题,所以他一直在各个au旅行

他对积极情绪感到厌恶和恶心,这不是他可以控制的,当他觉得他所处的地方让他感到舒服起来的时候,他就知道,他应该离开了

他与黑苹果达成了交易关系,后续发展成了共生关系,他把自己的名字分给了黑苹果

于是他叫night,黑苹果叫mare,但是后来黑苹果开始自称nightmare,并强硬的霸占了这个名字,night也无所谓

他们还是叫nightmare
自始至终也没有什么改变

他依旧很爱dream,他知道dream一直在寻找他,但是他不愿意与他见面,在吃下第一颗黑苹果的时候,他就已经看到了这个未来

你们绝对猜不到,他甚至有了拟人,但是我没画完(瘫)


欢迎来ask,因为我有很多细节方面都没写进去,还是可以问很多的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285 )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萝卜猫腿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